茶茶

因为圈冷太饿,开始自割腿肉

谁的戒指(上)

第三届世邀赛赛程过半时,周泽楷被眼尖的粉丝从一个一闪而过的视频截图侧影里扒出他项链挂着的吊坠换成了第十赛季的冠军戒指,但是众所周知,第十赛季轮回惜败兴欣,与冠军无缘:所以,他挂着的戒指是兴欣谁给的?这么亲密的东西……

网友们开始寻找枪神的另一半:

兴欣拿了第十赛季冠军戒指的女队员,苏沐橙、唐柔。哪一个哪一个?苏沐橙吧。唐柔不是轮回杜明追了很久吗?周泽楷不至于抢队友的老婆吧。

爱情来了谁说的准啊。不过苏沐橙和周泽楷拍了那么多情侣广告,说不定早就是一对了。

报,杜明官宣唐柔,唐柔点赞了。慕了,这小子嫁入豪门了啊。

草(一种植物),不是吧,真的是苏沐橙,苏沐橙我女神啊。

心碎了,女神今年退役不会就为了嫁周泽楷那个小白脸吧。

你女神怎么了,周泽楷还是荣耀男神。隔壁版荣耀女粉们正在屠版哭呢。

哭啥哭啥,不如兄弟们组团去安慰安慰(笑容渐渐猥琐)

安慰个(鸡)蛋!那帮妹子在轰炸联盟和兴欣要澄清就算了,居然还骂我们沐橙靠脸吃饭,倒贴不配。

谁倒贴谁啊!小白脸周泽楷有十赛季冠军戒指吗?明明是我网吧队手下败将在倒贴!

没错,周泽楷倒贴苏沐橙,杜明倒贴唐柔,整个轮回都倒贴兴欣!


……

网络一片乌烟瘴气,渣浪热搜一天挂了十几个“周泽楷 戒指”“周泽楷 恋情”“周泽楷 苏沐橙” “第十赛季冠军战”  “唐柔 杜明”“轮回 倒贴”……兴欣和轮回粉丝战成一团,路人吃瓜考古,于是又多了两个热搜“叶修  nb” “荣耀  颜值”。

闹了七八个小时之后。苏沐橙上大号发了个直播。她今年打完国内赛退役,因此没有参加世邀赛,但荣耀中国区请她做了跟队的嘉宾解说和特约宣传,和国家队的队员们就住一个酒店,发直播是她日常工作一部分。

她对着镜头挥舞双手和直播间的观众打了个招呼,于是左手顺利成章的出现在镜头中,一枚第十赛季冠军戒指正正好好的戴在食指上。一时间弹幕爆炸“这是官宣吗啊啊啊啊啊啊!!!!”“我不接受!!!!”“心机婊”……

然而本人毫无影响,“现在我们来和昨天表现特别出色,帮助中国队锁定小组赛第一位确定出线八强赛的枪神周泽楷打个招呼吧”。然后款款走进自助餐区直接坐到正在用餐的周泽楷对面,她把手机从自拍杆上取下来直接推到周泽楷的正前方:”来,小周,和直播间的粉丝们打个招呼“。

镜头里于是出现了一个帅气男人的上半身,他保持着前倾的坐姿,大开领的领口滑出一个链坠:第十赛季的冠军戒指。

周泽楷+苏沐橙,两枚第十赛季的冠军戒指。众所周知,周泽楷没有第十赛季的冠军戒指。

所以他戴着的是谁的戒指……?



评论(6)

热度(411)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